豔 陽 高 照 天     小 柴 烤 肉 企

1.jpg 

連太陽先生都開口說話了  就知道天氣好的太過份了啦

小艾說  出門的時後看到路上的溫度計  40度  (丟搞~"~)

那是哪些瘋子選在這天出門捏  嘿  對  迷有錯  就是我們這群肖仔

為了幫MOMO 哈嚕  麻糬  烏龍柴  還有我們家  胖仔  過生日

由MOMO麻發起  豬豬從旁幫一點點...就一點點的忙  呵

大家興致一來就約到三峽的皇后鎮烤肉肉企噜

table_s.gif 

早上先跟MOMO麻  小艾  到大潤發採買一些烤肉的東東

至於肉肉部分  MOMO麻更早就到市場選最新鮮的肉肉  揪甘心A 

2.jpg 

momo麻有跟皇后鎮交待我們是柴趴  所以幫我們安排邊邊一點的位置

哈  以免嚇到人  所以位置我很喜歡  因為旁邊就是草皮  ㄎㄎㄎ

3.jpg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  今天的小壽星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緊接著介紹  參加熱烤趴的嘉賓

9.jpg 

table_s.gif

今天很感謝Wa麻做了好多好多超厲害狗狗餐  讓他們不至於餓肚子

10.jpg 

仔仔特愛吃那個很像肉凍的玩意兒  wa麻  可以問妳那個怎摸做嗎??

Waffle真的是好幸福喔  都有那麼正點的食物可以吃  還那摸瘦  金賀!

11.jpg 

烤肉烤到一半  胖仔已經在哼哼叫  用咖撐想也知道他想放風

所以我們就先帶他企走走

12.jpg 

剛剛好也有可愛羊咩出來散步 曬曬毛毛

13.jpg

走著走著  遇到了瘋狂丁丁母女 

14.jpg 

接著我們就要一同前往一個有如仙境的地方  哈哈

15.jpg 

布丁丁真的超強的啦  沒兩三下的工夫就已經把自己弄的濕答答的

好自在喔  反觀--------

16.jpg 

布丁真的超high的  而且  她真的會企弄阿仔  叫他一起下來玩喔

可能今天天氣真的很熱  仔仔竟然自己走下水耶  好開心喔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因為我們脫隊太久  所以被momo麻call回企要準備切蛋糕嚕

21.jpg 

仔仔跟哈嚕  兩個倫一看到就要嗆聲

虧他們還戴生日帽那摸可愛  一整個不搭啊

仔仔叫到帽子都蓋著眼睛也還可以講  超白癡的啦  哈哈

相信這個場景  大家都看到了  所以切蛋糕切的超快的啦

因為到最後  我又把仔仔抱起來  才完成了這個神聖的任務 

唉...  屎小胖  你就不能裝的文靜一點嗎??

吃好蛋糕後  就到了拍合照的時候噜

22.jpg 

23.jpg 

準備一起放風嚕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個人覺得仔仔跑起來就是有一種  很  funny 的感覺耶

就是  連跑步也都覺得很搞笑  噗!!

29.jpg 

table_s.gif

小聚到這邊算是小小告了一個段落噜

有體力不堪負荷的拔麻  先行告退嚕

接著就是自由活動的時間啦  喝飲料啊  逛園區啊  玩水水啊

我們先把一些用具收好  再企小溪玩

 30.jpg

哈~  我們家這隻  要自己坐一台

前面一車  上面可是有momo 烏龍  跟  胖雷 耶

放好東西  我們就到小溪去啦  因為太認真玩水  根本迷有照相  哈

這有點可惜  因為壽星momo可是在這一站徹底的玩瘋了

超超超可愛又好笑的啦  而雷雷就又是真的超會游的  烏龍跟他阿木也玩的很high

不過  烏龍感覺的出來  他  累~~了~~  哈哈

喝個飲料  吃吃所謂"滿滿的剉冰" 休息一下  我們就要肥家噜

此時  小艾提議  讓結仇已久的兩隻柴  做一個理性和平的大和解

歷史性的一刻  終於到來

31.jpg 

這怎摸可能  胖仔每次都馬會兇烏龍茶  超機車的說...

今天真的是一反常態

32.jpg 

兩個一定是曬昏  累昏了  哈哈  不過  能同一部車車  我還真的開心捏

33.jpg 

我棉跟胖仔不會忘記這天的太陽  與  歡笑  喔

34.jpg 

table_s.gif

最後  謝謝布丁麻  露露麻  一路麻  WA麻  哈嚕麻  MOMO麻

送給仔仔的生日禮物真的讓他很開心喔

35.jpg 

36.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gy1119 的頭像
piggy1119

仔仔我超帥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