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摸囧的我嗎?

1.jpg 

現在的我可說是帥爆惹

不信你看

2.jpg 

再來一張

3.jpg 

想起來我是隨了嗎?

http://piggy1119.pixnet.net/blog/post/26389531

 table_s.gif

我重生了  我是比比  大家好

我有回娘家找仔仔大a

他還是一樣胖耶  但是他迷有對比比我屁沛叫

豬豬姨覺得很開心  因為胖仔也把比比當自己人

9.jpg 

4.jpg 

非常自己人吧 

5.jpg 

胖子果真是好吃懶作外加不知廉恥啊

6.jpg 

現在我的拔拔跟麻麻都對我很好喔

是惜命命的那種

也常常帶我去放風

因為我現在每天都過爽爽的

導致我越來越帥  ㄎㄎ

7.jpg 

table_s.gif

就算豬豬好吃懶作外加不知廉恥的讓我的部落狗爛掉

但是還是要寫這一篇

目的還是要告訴AV8D 即使是流浪的孩子還是可以擁有一個新家的機會

只要主人有心  不必花大把鈔票買上小幼幼  還是可以有一個乖巧的毛小孩

而當你馴服他們  那種內心的感動是無法言喻的

所以  請大家一起幫助流浪的孩子

不要隨意棄養  也是一種幫助 

當你決定把牠帶回家  牠就只有你了  要想清楚喔!!

 table_s.gif

如果丟狗人要被關需要個期限  那我希望是 ----  一萬年

8.jpg 

胖仔自己也很會演  他這招叫做  環豬格格帽子壞掉之蓋頭蓋面

 table_s.gif

後記

獻上比比還在仔仔家一些哥倆好的照片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