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仔又趴趴造了
今個兒來的是  三峽的皇后鎮森林
1.jpg 

他的停車場還算大  所以不怕迷有位置停喔
停一次50元  不限時來著的

其實  他的地方並不是很大 <但是也迷有那摸小啦>
但是  這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因為降  我才知道我該何企何從
太大反而讓我不知所措捏

table_s.gif  


燃燒吧~燃燒吧~火鳥!!
<火雞就火雞啊~幹麻那麼俏皮啊>
2.jpg 

3.jpg 

胖仔的羊咩初體驗
(豆皮皮~學著點啊~下次偶罩你啦)
6.jpg 

7.jpg

8.jpg 

table_s.gif

這是烤肉區捏  有分日式與歐式喔
阿怎麼分  簡單!!
以豬豬簡單腦袋的解說就是
日式=簡單  <低調奢華風>  旁邊是草地   ^^y
歐式=華麗  <假鬼假怪風>  旁邊是游泳池   ><
但是他們都有一個重點  他們都有遮陽的"頂"啦
所以烤肉肉不怕曬昏喔
是聚會的一個好點點

4.jpg 

5.jpg

那個有小小棚架的就是歐式烤肉區
也迷有什麼特別之處啦  桌子跟日式差不多

9.jpg 

10.jpg 

這邊也有賣一些烤肉的set啦
呵~可是不用期待這種烤肉組的好吃度啦
不過~怕麻煩的人是可以不用準備啦
他的森林小鋪就都有賣喔
根據線報  他們的東西迷有特別貴啦 
所以要是有忘了帶什麼  也可以在這裡打發 
11.jpg

門口來一張熊抱

12.jpg 

table_s.gif

他這裡的門票是100元
可以抵餐飲部的部份
所以我們就企喝杯嘎逼啦
飲品不錯喝  可接受  ^^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table_s.gif

這裡還可以露營耶
很酷吧  而且也比較不會危險的說...
19.jpg 

20.jpg 

table_s.gif

這裡還有一個很妙的地方
真的是讓我開心啊
嗯....應該其他麻麻會比我更開心才對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唉~仔仔還是不能接受自己的腳為什麼會濕
貪生怕屎的狗
不過~愛玩水的小朋友應該是會瘋掉吧~
哈哈!!
<瘋狂丁丁請注意>
18.jpg 

table_s.gif


有空可以來走走喔!!
27.jpg 

箭頭處  那人說   這隻狗是加菲貓  冏!!(飛踢他)

28.jpg 

29.jpg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