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豬我最近一點煩
從以前我們家一直都是有養狗狗的  但在養仔仔之前是有4.5年的空窗啦
可是這幾個月來  豬豬媽的過敏是越來越嚴重 
醫生也不會說是小狗的問題  (可能醫生已經習慣應付這類的問題了><)
醫生只會說  以前不會過敏不代表現在不會  因為人的免疫力會下降
想改善的話  或許家裡的環境需要好好打掃 
為此  家裡每天都會噴噴四級氨  拖地也會用四級氨  
而仔仔每天都會用稀釋的依必朗擦擦毛毛
因為很多人其實不是對狗過敏  是狗毛  因為毛毛有塵璊



前一陣子  看到天寶家的瑪麗亞  豬豬也是牙一咬眼一閉的買下去了 
不過還好有瑪麗亞  不然上了一天班  實在是沒力氣拿著好重的掃毛掃把東掃西掃



  

開始降做時  豬豬媽的過敏情形似乎有好轉一點  但還是時好時壞  唉........
而豬豬我從年初在頸部的地方長了一個膿包  切開引流之後是好了
但也開始我膿包女的漫長生涯 >< (人家我是女生耶...)



這些細菌陸陸續續在我的髮際間與頸部遊走 
這幾天膿包又來找我了  禁不住很想飆髒話  shxt!!!
親愛的同事們一一幫我分析了一下  或許跟狗狗有關係 
但我一直不想承認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是降 
想到這個就會默默的感傷  眼睛還有不知名的水流下來  噗!!



明天豬豬又要去看醫生了  這次改看過敏免疫風溼科 
不知道醫生要給我多滿意的答案 
我很擔憂 很想告訴我那隱隱作痛的膿包 滾遠一點吧~
我只想告訴仔仔  不管結果是怎樣 豬豬決不會棄你而去的 
因為你是我們家的小孩!!


2008/09/16

豬豬今天看完醫生啦

又硬是挨了一刀

(在診間飆淚  因為  X的!!痛~)

除了傷口引流外  還得在做一次細菌培養

持續吃著我的抗生素  擦著我的抗生素

不驚 不驚  我決定這次要跟膿包抗戰到底

養好自己的身體  增強免疫力  fighting!!

(就可以準備過年到三峽比賽了  咬....鳳梨好了!!)

我問醫生這跟仔仔有沒有關係

醫生說  人  狗狗  貓貓  身上都有細菌啦

之前  我的菌叫做"金黃色葡萄球菌"

這到處都有的常見菌種喔  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捏!!  狗狗也有!!

所以太靠近的接觸真的是不太好

我會降反覆的感染可能是免疫力低或是身上有傷口才降滴!!

所以現在跟仔仔比較不能親親抱抱  觀察一下有沒有好轉

謝謝大家對阿豬豬  仔仔的關心啊

我們很好滴!!收到你們的關心好開心捏!!

也告訴大家呀  多多注意自己和寶貝的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