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小胖仔:

算算時間  數數年紀  還是不知道你幾歲

不過  管他的  在我的心中你永遠都是一個嬰兒

(別人家可能會想  這是巨嬰!!)

胖baby ~  臭baby ~ 老baby ~ 都是我的 good baby ~

有你的日子  總是過的很快  快的讓我措手不及

不管做了什麼決定  都以你優先  在別人眼裡  或許很瘋狂

但  這是小豬愛你的方式  (講到這邊  我都快吐了.... >< )

我們的世界對你來說  或許  很大 

但是你的世界  只有我們  跟  食物  其次是  散步  球球

小小腦袋  只裝了這些東西嗎  有些可能是我不知道的

但是  我們其實只要你開心就好^^

1.jpg 

來家裡的第一年  你逃家的次數  我已經數不出來

你真的很機車  讓媽媽騎小50在雨中找你  讓爸爸開噗噗找你 

讓小豬穿梭巷弄  大叫你的名字  想過很可怕的事

回家的你  嚇呆了  至此  你終於結束了逃家的戲碼

2.jpg

對於你一點點的任何改變  都會讓大家很驚喜 

不知道是屎柴犬的機車性格作祟  還是胖子都比較鳥毛 

總是不輕易相信人家  總是有自己的意見要表達

所以  從你一舉一動所透露出的信任  對我們而言就是一個感動

就是 "這隻屎胖子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table_s.gif

雖然你的社交手腕很弱  脾氣又差  又迷有碰油

(怎麼數也只有豆皮跟麵麵跟momo能跟你能和平相處)

(.............  好啦  我承認這點我跟你很像  所以我們是一呸  )

3.jpg 

4.jpg 

5.jpg 

但是  大家都還是喜歡你  算是很破例的咧 

自古以來  胖子都是不討喜的  老是被叫歐羅肥

你欺負過的小朋友也是我迷有辦法算的  你可不可以收斂一下你的脾氣呢?

這可能會讓你的人氣高一點  讓我減少道歉的次數 

第二年又過了  嗯......  小豬想說  

謝謝胖仔你是那樣的健康  那樣的可愛乖乖  請繼續保持下去!!

也還要告訴你喔  anytime by your side~ love you ~my dear!!

table_s.gif 

這是仔仔第二年的6/30 

謝謝眾多姨姨棉的祝福  胖仔跟豬豬都覺得揪甘心A

今天晚上  有給小胖子加菜喔

1.jpg 

2.jpg 

3.jpg 

table_s.gif

胖仔今年收到的禮物通通都好喜歡吶

謝謝可愛的豆皮麻  和  灝灝麻(妳手上抱的是真實的嬰兒~很殺!!)

4.jpg 

那個布丁等打開的時候  豬豬也要吃一口  看看是不是北海道來的真的比較殺 

比我們吃的布丁都還要貴  搞什麼飛機吶  是不是啊  豆皮皮的麻?

至於狗狗翻譯機  豬豬還得在研究一下再跟各位姨姨報告一下  CCC...

table_s.gif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胖仔想跟大家說  能認識你棉  真的好高興喔

以後還是要快樂出遊喔!!  懇請大家繼續包容小胖的壞脾氣

謝謝大家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