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拖了很久的櫻花文終於是大出來了

因為好東西還是得跟好碰油分享捏

我終於是見識到什麼叫做"櫻花滿開"

因為太想帶胖仔去了 

所以捏  請大家委屈一點 

等下的照片捏  時不時都可以看到他本倫的出現啦!!

table_s.gif 

這裡是"櫻之里"  顧名思義就是櫻花的故鄉喔
她位在伊豆半島  種植的櫻花高達3000多株喔  款式應有盡有捏
真的是粉美喔

2.jpg 

4.jpg 

下面這張圖也只不過就是個停車場
就能讓我們驚喜連連耶~
殊不知  更秋的sakula在等著我們
3.jpg

5.jpg 

 table_s.gif

當車車延著海岸線在行駛的時後
突然有一種進入宮崎駿的卡通裡面
他的路也都靠海走捏  噗噗 

6.jpg 

這裡是小田原城蹟
它是一個歷史名城  是戰國時代一個通往箱根的重要玄關
這裡的櫻花也是開的不像話
真的很美  害我現在還想在看一次 ><
7.jpg 

8.jpg

9.jpg

10.jpg

table_s.gif

接下來  豬豬終於要進到櫻花的戰場了
(什麼???那剛剛的是......)
對~迷有錯~剛剛根本就什麼都不是

這裡是"新宿御苑"
這裡是東京著名的賞櫻名所喔
他超大的啦  橫跨新宿跟涉谷喔
我在裡面迷路了  ㄎㄎㄎ

12.jpg 

我們來的這天並不是假日
但是還是很多的人在這裡席地野餐
整個就是很愜意的生活
而且啊  他們賞櫻的年輕人也是超多的
所以  賞櫻對日本人來說真的是一件全民運動呢

17.jpg

我們也體驗了日本人賞櫻的FU
也隨性的坐了下來  感受一下這種輕鬆的氣氛
真的是很舒服啊!!

14.jpg 

11.jpg

13.jpg 

15.jpg   

 18.jpg

我只能說  櫻花魅力大無窮
有機會我還是會想要再看一次
捧油棉  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喔!!

table_s.gif

櫻花外傳

本倫我呢  本想把日本的柴犬整個搬回家

無奈  我都找不到 又礙於時間  所以戰力品超少的啦

(墨娘~這個我就真的輸妳很多  哈哈!!)

我還一直逼問我的導遊  她說  她真正不知道

還說  我很堅持  哈哈!!

後來發現  台灣的柴犬東西還比較多咧

日本都愛養短腿啦

不過  我還是有遇見真的日本柴喔

19.jpg 

她是MOMO喔  跟我棉的MOMO還真的有點像捏

MOMO麻~對嗎??

哈哈~他主人應該要被我嚇屎吧  一路尾隨他們

後來  我有把胖仔的照片SHOW給他看喔

他說胖仔"卡哇衣捏"  呵呵   爽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