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昨天  有一隻狗衣著蜜蜂裝沉沉睡去後

今天  有一隻胖蜜蜂在早上飛到我的床上東聞聞西聞聞

我真的覺得我聽到胖蜜蜂說   ㄟ~~帶偶出企帶偶出企!!

還不停暗示喔  例如:看窗外  躺在家裡陽光灑進來的地方  耍憂鬱  走到那跟到那 等等

OKOK  去家裡旁邊一家神秘的地方吧!!

2.jpg

...........仔仔老是上演想騎車追風的戲碼     ㄟ~今天跟散步路線一下啦!!  下來~3.jpg

4.jpg

到啦到啦  真的就是家旁邊耶

5.jpg

其實這個地方呢  在我家附近開了蠻久的  只是從來也沒想進去

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  今天就進來這個....嗯....

反正都說了是發神經麻

6.jpg

這摸說好了  撇除餐點總類及價錢及餐飲專業度新鮮度等  (ㄟ~很龜嗎??)

其他就還可以  對  就是環境不錯 

看到有草皮我就開心一點了

7.jpg

8.jpg 

9.jpg

看了上面一些照片  是不是感覺還算不賴啊

我也覺得很OK啊  可是為什麼老闆要這樣子可惜了這麼好的環境捏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覺得要花錢就要花的開心  花的心甘情願捏

吃到沒有誠意的餐點真的是會讓人心情很不美麗耶  而且收費不低耶

我們三個人吃個貓貓下午茶  約花了8.900百大洋吧

多半食物都被胖仔吃掉了  ><

10.jpg

11.jpg 

結束貓貓下午茶  趕快到仔仔的小草皮跑跑

12.jpg 

仔仔秉著萬物皆眾生  來了一記便便  豬豬心裡著實痛快啊  好哇!!仔仔~~

當然有把屎撿起來啦  但是  就大一下也可以消消氣  哈哈哈  好無鳥喔~

老闆還有養類似"雉"之類的吧  豬豬也不瞭解  呵

17.jpg 

小草皮上一隻可愛喵喵  仔仔遇到他的天敵了 從怒吼變成尖叫

聽的出來  他說  走開啦~你走開啦  偶會怕啦

.........誰人家的孩子啊??

13.jpg 

俗子仔仔  容易得青驚啊  枉費漢草那麼好><

16.jpg

跑吧~仔仔!!  盡情的踐踏草皮吧!!

14.jpg

15.jpg

18.jpg

花了那麼多錢  換來仔仔笑容一枚  一切OK~

仔仔下次還要來嗎??  等豬豬發達的一天吧!!

天下草皮何其多  何必拘束於此  偶棉格局很大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