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第一天到我們家的時候   一直ㄏㄧㄏㄧ叫

本來以為他就是太緊張才會一直叫   也沒有多想什麼

後來才了解  他真的是一隻很"搞喂"的狗耶

就是意見很多啦~



因為阿豬豬的媽是抄著一口標準的"台灣狗以"  

所以我覺得如果我們企找杜莉德老師的話

仔仔可能也會說"偶會講狗以也會講台以"

而且仔仔應該不會有不說話的情形吧!!

也或許老師會覺得太搞喂叫我們速速離企~因為老師頭發昏

是已經預約了  但是還要好久好久  現在已經排到2012年了

不知道阿仔會被排到多遠之後  但是我不求別的  只要他還在我身邊就好

大家還沒報名的要快喔 

老師太熱心而且還不收費  早就大爆滿  

她可以這摸做  一定背後有著很大的信念  希望大家也有生活的信念喔

杜莉德寵物聯合國官方網站

看了我們的柴友去諮詢的文章真的是太have fun了

但也很銼  因為小柴都會爆出語不驚人屎不休的話

我覺得胖仔他一定會講出很賤的話  哈哈!!

其實仔仔降一直哼哼叫是不是在講話  我也不知道

但我真的覺得他很好笑  而且過份的愛講話  哈哈!!

不知道大家的寶貝是不是也像阿仔降愛說話捏??

接著是仔仔真面目跟大家見面喔(羞)
[阿豬豬的相機不太好  買很久了  所以畫質不太好  大夥就忍耐一下吧  我已經在存錢 想入荷一台DC!!]

 仔仔只要聽到豬豬麻說 "粗換囉" 一整個會大興奮  吃飯衝第一  
       還會一直叫人去吃飯  不過沒拍到他四處找人的蠢樣啦..

"回來了"  我想這招小柴們都很厲害吧  仔仔也很會捏

"散步嗎"  一整個猴急的仔仔

這個我覺得最好笑  我印表機的旁邊就是仔仔的小床  他來了一年  我沒開過印表機   SO~~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  他看到貓咪的反應大概就是這個的X3~~ 不誇張

以上  是不是真的很北七~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