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豬豬我最近很忙

忙著教仔仔尿尿~

因為仔仔的廁所(頂樓的陽台)來了一家庭的貓咪

仔仔本來就很討厭貓咪

這一下可好了

當陽台有貴賓蒞臨時  大老爺每天都很生氣  

本來還會很生氣的趕牠們

後來  牠就不上樓尿尿了

因為我們都知道狗狗尿尿和大便的時候是他們最沒防禦力的時候

我深深的懷疑  仔仔可能在恩賽的時候被打擾了  重點是  無力反擊  噗!!!


天啊  這太晴天霹靂了  因為他大小便的習慣就變了

阿豬豬的拔還一下笑仔仔  說他是"卒子"  很機車捏

殊不知流浪貓的膽是打從娘胎就註定那摸大

完全不怕人就算了  還"青門踏戶"的走下樓到我家客廳
(因為方便仔仔  陽台的門下還為牠設計他的小門  結果   ㄜ......)

仔仔一整個大抓狂搭~



一整個晚上都一直神經緊繃  睡也睡不好

還趴在樓梯口想要堵貓

看起來是很有guts沒錯!

可是真的很想問仔仔  你追到到嗎??屎胖子~


現在好了  他都不上樓去解放了

每天只好帶他去外面尿尿

越想越不是辦法

因為這傢伙一定覺得樓上有鬼  到樓下尿尿還可以出企玩  真是棒呆了

雖然說  仔仔常常企散步  但是我還是希望這傢伙能有在家裡尿尿的習慣

至少刮大風下大雨他還是可以開心的解放

所以  老娘又跟他拼了

一起關在頂樓陽台  哇  好和諧的畫面啊(我堵住門口  仔仔堵住我)

我就跟你耗

阿豬豬: 仔仔  尿尿  仔仔  尿尿   仔仔  好乖  是一隻乖狗狗喔...

一直說一直說  說不停

剛開始幾天不尿就不尿

大概在過個2.3天  不知這傢伙是不是突然想起這是他家  他是頂樓的扛霸子

終於是乖乖的尿尿啦  因為他應該也要知道我是扛霸子他媽

仔仔: 只要尿尿  馬上吃餅乾  只要尿尿  馬上企散步

小狗真的是好聰明  真的是超人與幼兒的結合

超強盛的行動力、卻心智稚弱(就是好騙啦)  就是那麼的可愛

後記: 
阿豬豬有查過如何趕走貓咪  
阿喵他們會害怕異味  特怕柑橘類的味道  漂白水也是ok
也有人說阿喵怕水  可以潑水嚇他  但我真的是做不來
我就是灑一些漂白水囉  效果也還好
其實阿喵也很可憐  出來混口飯咩  餓了什麼也管不了
但算他衰  遇到仔仔  所以....沒辦法  大門無法為你開啟   so~~rry!

最近貓叫春  歐買尬的  ~~  不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