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仔仔放風啦 (22)

 1...jpg 

 1.jpg 

2.jpg

 3.jpg

4.jpg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1.jpg 

很久迷有看到的豆皮皮  很久迷有跑趴的胖仔   =  "久違了~my buddy"

是仔仔跟豆皮講的第一句話  (事實上  就是吼了豆皮一下  囧!!)

table_s.gif 

momo阿妹仔  早上就來接她仔仔大a  呵呵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8) 人氣()

1.jpg 

消失很久的胖仔  人生起了大變化

2.jpg 

胖仔最近都很盡本份的在當店長

因為我已經跟小胖說  他以後要自己賺錢養自己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豔 陽 高 照 天     小 柴 烤 肉 企

1.jpg 

連太陽先生都開口說話了  就知道天氣好的太過份了啦

小艾說  出門的時後看到路上的溫度計  40度  (丟搞~"~)

那是哪些瘋子選在這天出門捏  嘿  對  迷有錯  就是我們這群肖仔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3) 人氣()

嘿  對  拖文拖很大

牛排早就消化完了 而我們家才要上菜  ㄎㄎㄎ

7.jpg 

胖仔在坐車車的時候一直不停的抬頭張望  就是叫我們快一點  他要放風

到了邊界驛站之後  很快我們就坐了下來  因為貼心的小艾已經幫豬豬家訂好了位置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1.jpg

2.jpg 

這種肉豬誰要買?? 鬆垮垮的...不良豬!!

不過  今天不良肉豬要出企玩噜

3.jpg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4) 人氣()

胖仔又趴趴造了
今個兒來的是  三峽的皇后鎮森林
1.jpg 

他的停車場還算大  所以不怕迷有位置停喔
停一次50元  不限時來著的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這陣子柴界掀起跑趴瘋

而且還一次比一次兇  超殺的

今天是換小BO家當東道主的說

1.jpg 

小Bo麻跟粉圓人都好親切喔  呵呵 一點距離也迷有耶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話說由布丁麻&江小艾小姐所主辦的329生日趴踢已經漂亮的落幕

每個參加的柴貴賓都相當的開心吶

有得吃還有得抓的趴踢  錯過一次還要再等100年捏 

1.jpg

2.jpg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1) 人氣()

1.jpg 

屁哩!! 公公團的你怎麼可能從軍企~~

麵麵還比較man捏~~(麵麵首次曝光)

2.jpg

今天切仔麵二人組來到的地方是陽明山的天威漆彈場喔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1.jpg 

期待已久的222北藝大野餐趴 and  阿咪生日 終於來到

胖仔也是跑趴成員之一

出門前 千叮嚀萬交待跟胖仔說  (你今天要去交捧油~不可以兇!!豬道嗎??)

2.jpg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0) 人氣()

終於是讓我們等到這一天啦  12/14

好一個100號牧場  仔仔喜歡你  yeah~

1.jpg 

本來出門前還很擔心灰濛濛的天氣會壞了今天的好事

2.jpg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1.jpg 

這是假日仔仔放風的地方   板橋市寵物公園  其實就是流浪狗收容所旁的狗狗運動區

要說天堂與地獄的邊界  我想這裡就是最好的寫照吧!!

其實第一次來的時候我真的很不習慣  越玩越沉><

可是這裡又是可以讓仔仔自由的跑來跑去  所以仔仔就變得很常來  哈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1.jpg 

昨天  有一隻狗衣著蜜蜂裝沉沉睡去後

今天  有一隻胖蜜蜂在早上飛到我的床上東聞聞西聞聞

我真的覺得我聽到胖蜜蜂說   ㄟ~~帶偶出企帶偶出企!!

還不停暗示喔  例如:看窗外  躺在家裡陽光灑進來的地方  耍憂鬱  走到那跟到那 等等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是啊!  雨下了好幾天  還有濕濕冷冷的天氣 

終於是盼到好一個晴天  帶胖仔去碧潭走走嚕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前幾天帶仔仔企家附近的"寶之屋"玩

很神奇  仔仔家附近會有此處妙地  讓少爺可以放掉牽繩開心的奔

 

這裡的環境雖然沒有很大的腹地  也沒有很華麗的裝潢 

但是有著充滿熱情與好客的工作人員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回家的路上

話說~荳麻的抱柴大會算是有一個完美滴ENDING~

狗狗們也是玩的還算開心!! 

下次要再約個有大草皮的地方就一定會更完美捏~

奔跑吧~陽光小柴~光想就覺得超可愛!!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猜猜偶是誰

 

不~對~喔~

在給你棉一咪咪提示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今天要去試試家附近新開的嘎逼店!!

趕緊幫少爺整裝一下  馬上出發!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豬豬今天要來試試  何謂痞客新氣象

嗯  就是看看到底有多難用!!

         

piggy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1 2